外文学院21-4班举行“暑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10

团支部书记韩明慧主持班会

9月11日下午3时,外文学院英语21-4班于博四C304举行“暑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部书记韩明慧主持,班主任刘楠出席,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分享实践活动

刘老师从宿舍安全、疫情防控、学习状态等方面提出要求,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护,注意用电与防火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及时调整状态,以更好地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与生活当中去。分享实践环节,同学们的实践活动类型多样,有的组队探索了徐州汉文化,有的进入企业、深入基层。每位同学侃侃而谈,讲述着自己的经历与所得,台下的老师与同学深受感染。

班委换届竞选

班委换届选举也在此召开。同学们踊跃参与,用激情和信心讲述着自己的规划和抱负,努力争取想要的岗位。经过同学们投票选举后,班委团有了新的人员安排。刘老师总结了此次班会,对实践活动进行简单的点评,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期望,会议由此顺利结束。

本次主题班会既是对上一年学习与工作的总结,又为新学年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也对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起到了指导作用。

作者:张怡宁 曾雨涵 

摄影:曾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