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584


201719日下午,外文学院在文B508召开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吴格非院长,朱哲副院长,大外部负责人及全体大外部教师参加。会议由大外部主任张新祥主持。会上,张主任总结了2017年大外部的工作,回顾了2017年全体大外部教师在学校和学院正确领导下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吴格非院长分析了目前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发展趋势,并从“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两个方面剖析了大外教改今后的发展方向,强调大外教学应在高等教育国际化和“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更好地服务于本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吴院长同时指出大外教学要注重团队建设,要多申报高水平的教学改革项目,及时总结教学成果,撰写高水平教学研究论文,争取获得更高级别的教学成果奖励。

教师代表钱春花、袁辉、李淑玲和李廉分别就大外高层次学生培养,英语实践课教学,语言测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共鸣。

张主任最后进行了总结,表示大外部一定会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建议和意见,并落实到今后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中去,发挥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特色,使大学英语教学能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和“三个一流”建设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