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1-3班开展暑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1

团支部书记沈悦主持班会

为进一步总结上学年的学习与工作,9月12日下午4时,英语21-3班于文科楼B312开展“暑期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班长杨宇菲与团支部书记沈悦主持,班主任滕敏、辅导员杜宏宇出席,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班主任滕老师讲话

同学们分享暑期实践活动

滕老师从宿舍安全、期初学习状态、未来规划三方面为大家提出要求。滕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做好防护与卫生工作,注意用电等方面的安全,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殷切期望。在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中,唐许锦怡和王家悦同学与大家分享了暑期实践的经历,台下的同学们全神贯注,深受吸引。在班内班委选举换届活动中,全班同学参与投票,班长对班内第一学年的活动以及获奖情况进行了总结阐述,鼓励同学们第二学年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腾敏老师简单点评了实践活动、总结了此次班会之后,班会顺利结束。

本次暑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的开展,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助于同学们做出更清晰的规划,有效增进了班内同学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新学年班级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张欣 张怡宁

摄影: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