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开展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翟书记致辞

闫瑾老师发言

活动现场

915日上午10时,外文学院于博一A203举办了军训动员和安全教育大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闫瑾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翟石磊出席讲话,2022级全体新生按时到场参加。

翟书记从学生军训作为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部分、作为大学生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两个方面阐释了军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国家安全面临复杂形势,青年大学生应增强忧患意识、斗争意识和国防意识,需要通过艰苦的训练提高适应能力、抗压能力、受挫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做新时代的大学生。翟书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这次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在刻苦训练中磨练自己的习惯,养成时间观念,树立大局观,以优异的军训成绩拉开大学生活的精彩序幕,谱写人生的辉煌乐章。

闫老师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军训纪律教育,要求全体同学在军训过程中,严守纪律,积极开展军训课程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军训的纪律要求,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军训答卷。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军训的相关事宜有了全面的了解。在即将到来的军训中,各位同学能够接受考验,顽强拼搏,深刻理解军训的意义,将国防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合格大学生。

作者:崔雪阳 付恬

摄影:于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