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9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2015年开始举办,旨在通过比赛的设置,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引导大学生进行多文本、多体裁、多元化的英文原版阅读,通过广泛阅读获取新知、启迪思考、增长智慧,并不断推动国内英语阅读教学的改革与创新。2019年,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阅读大赛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获得学界认可。

一、参赛资格

在校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二、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前往大赛官网(https://uchallenge.unipus.cn/)“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们务必加入QQ群(813677257如满请加625958005),关注群内的比赛通知。

三、报名时间

91614:00开始因机位限制,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五、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1015日,14:00-15:50

比赛地点:外文学院考试中心机房(暂定)

六、比赛流程/比赛形式

请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登录大赛官网准备线上作答。考试时间为110 分钟。线上初赛赛题由大赛组委会提供,均为客观题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