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6

为配合一年一度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的顺利进行,我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中国矿业大学初赛,向江苏赛区输送优秀选手,为我校争光。该项比赛是校团委立项的校级比赛,外文学院承办。我校选手在历年的江苏赛区复赛中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一、报名对象
本次比赛的报名对象为中国矿业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加QQ群(164208447   群名:2022外研社英语写作大赛群)。

报名时请提供以下信息:姓名、学号、年级、专业、手机号码并发送邮箱42407609@qq.com

三、比赛方式与时间
开卷笔试,议论文命题作文(500字左右)。

比赛时间:2022924 1000—11:00

比赛地点:待定。会提前在QQ群里发布消息告知大家。

四、获奖名额

一等奖3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二、三等奖名额比例分别为参赛人数的3%5%获奖信息将会在QQ群和外文学院网站发布,请大家关注查看。

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