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宣传心理知识,提升同学们心理素质,913日晚7时,外文学院于博一C103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顾倩老师担任主讲人,由辅导员刘静主持,2022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在讲座中,顾倩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判断自己的心理状态,并从“大学校园里的学习”、“大学校园里的人际关系”、“大学校园里的我”三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讲解在遇到问题时如何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疏解心理难题。顾老师在讲座中强调,在阳光下灿烂是每一个生命的权利,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一直陪伴大家,希望每位同学拥有快乐的大学生活。顾老师的讲话赢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场面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心理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对于自身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以便调整自我心态,摆脱刚入学产生的心理疑惑,更好地奔向崭新的大学生活。同时这也体现了外文学院对学生们的人文关怀,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作者:于晓杰 付恬

摄影:陈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