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心自助举办“宿舍家年华”系列活动之宿舍风采展示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257

为了展现外文学院学生宿舍生活和谐且丰富多彩,外文学院心自助主办的宿舍“家”年华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宿舍风采展示”于201816日上午9时在博四B106教室开展。

在经过了两周的准备后,各参赛寝都带来了精美的PPT及精彩的才艺表演。首先,各寝室分别派了代表上台,以不同风格的PPT和解说介绍了自己宿舍的成员并分享了室友之间的小趣事,展现了大家对自己寝室深厚的情感。PPT展示完毕后该宿舍成员继续进行才艺表演。其中,竹三A2101寝室带来的“cups杯子歌节目精彩、新颖,搏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其他寝室也一一展示了他们的PPT和富有特色的才艺。至此,宿舍年华活动也将告一段落。

最终,本次宿舍年华活动的一等奖由竹三A2101宿舍获得。此次由外文学院心自助主办的宿舍年华活动之宿舍风采展示宣扬了室友之间和谐相处的良好风气,并且借此机会使各参赛寝室室员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

撰写人: 段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