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江苏省品牌专业及特色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刘洁茹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2022826日下午,外文学院举行江苏省品牌专业及特色专业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婷婷主持,英语专业主任唐书哲、德语专业主任常波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推进会开始,刘院长首先对英语、德语专业分别获批江苏省品牌专业、江苏省特色专业表示祝贺,指出继英语、德语专业相继获批国家一流专业、江苏省一流专业以来,江苏省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的获批是对我院近年来专业建设成效的进一步肯定。外文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学院为引领、专业为主体、基层教学组织为依托开展专业建设工作,在“学院-专业-基层教学组织”联动的立体建设网络之下,积极凝练专业特色、探索学科交叉融合,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力。一流专业和品牌、特色专业的获批既是肯定也是机遇和挑战,希望两个专业能够将一流专业和品牌、特色专业建设并轨共建,彰显专业的本色和特色,使我院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提档升级。接下来英德专业教师就已经开展的专业建设具体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