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专业举行基层教学组织例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89

会议进行中

423日下午,外文学院英语专业举行基层教学组织在线例会。会议由英语专业系主任唐书哲主持,教学副院长刘婷婷、英语专业主干课任课教师及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洁茹共同参与了本次例会。

本次会议围绕线上教学的学风建设,以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备考为抓手,就如何引导学生在线学习期间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以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学习氛围进行讨论。刘院长首先指出,考虑线上教学的特点以及疫情封校的情况,部分学生表现出了学习动力和自我要求降低的情况,希望各位老师围绕在线教学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调整教学进度,以专四考试备考为抓手,落实具体举措,引导并帮助学生们提高线上学习效率,强化学习能力。接下来,与会教师就在线教学过程中的具体学风问题进行探讨,并就课堂教学及专四听力、阅读、写作等板块的备考提出具体教学方案和举措。

英语专业定期举行基层教学组织例会,围绕教师教学发展、专业建设、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组织、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探讨,同时以基层教学组织为依托,遵循特色化、有效性原则,举行一系列教学研讨活动,保证教学活动有效落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全面发展。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