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教学学术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280

研讨会现场一

研讨会现场二

7月21日上午,外文学院于学院楼B521举行了教学学术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婷婷主持,副院长祖大庆、大学英语及英语专业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刘院长首先对教学学术项目申报及建设提出了纲领性要求,指出外语教学学术项目申报及建设要突显专业和学科特色,在新工科及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从课程体系构建、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模式探究、学生创新实践教育等方面着手,提高教学学术项目申报和建设水平。祖院长接下来围绕新工科拔尖人才培养,对外语通识教育必修课“大学英语”及人文特色选修课有关项目申报及建设路径进行具体分析,从课程体系研究到具体落地成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与会教师也就外语类教学学术项目申报展开了热烈讨论。

外文学院定期举行各级各类教学项目申报研讨会,形成以学院为引领、专业为主体、基层教学组织为依托,“学院-专业-基层教学组织”联动的项目申报及建设网络。遵循特色化、有效性原则,保证教学研讨活动有效落实,提高教师教学及研究能力,促进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全面发展。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