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外教教学工作讨论会

发布者:陈娅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04

与会老师进行交流



与会老师参与讨论

12月30日下午1点,外文学院于文B521召开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外教教学工作讨论会。外文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婷婷、大外部主任张新祥、副主任董永义、学院语言外教及部分中教合作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考虑由于疫情原因,部分语言外教仍身处国外,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会议由外教教学管理负责人房立政老师主持,会议开始,房立政老师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此次教学会议的流程。接下来,大外部主任张新祥介绍了本学期外教教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外教能够畅所欲言,反馈教学过程中的感想、教学经验以及对学生、教学安排及教学管理提出建议和意见。与会外教均表示对矿大及外文学院教学及管理团队的专业性、认真态度及办事效率十分满意,同时也分享了对不同教学班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调整的经验,部分外教也谈及了对接下来教学安排的一些新想法、新思路。刘婷婷副院长表示,外籍教师对于提高我校外语教学水平、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学校教学国际化水平十分重要,感谢语言外教们在教学工作中的付出,也希望各位外教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和中教老师一起共同努力,为进一步提高大学外语及专业外语教学效果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让语言外教对所承担课程的教学及学生管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更好地实现教学目标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