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评审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14

330日下午,外文学院在文科楼B521举行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钱春花、章礼霞、袁辉、王会娟和黄敏五位老师担任评审,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尹文萱教授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外文学院在本次大创项目申报中共收到立项申请38项,其中国家级省级创新训练项目21项、校级创新训练项目15项、创业项目2项。立项主题涉及扶贫扶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背景下中西方舆论话语研究、汉文化走出去、讲好中国文化、比较文学、后疫情时代的国际教育等内容,既有与专业密切相关的语言及文学研究,也有新时代大背景下对中西方文化、政治、国际关系的研究。

同学们的踊跃申报是外文学院近年来重视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教学的重要体现,接下来,外文学院将继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教学工作的有力模式,搭建新平台;同时丰富对创新实践导师的培训内容、加强培训力度,以进一步培养本科生的创新能力及研究能力。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