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付豪副部长一行前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陈娅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63

2021513日下午,教务部副部长付豪一行前来我院就教学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交流会由外文学院副院长刘婷婷主持,教务部教务与学籍服务中心、外文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刘院长首先对付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此次调研交流会是外文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同教务部职能科室相互了解、加强工作交流的良好契机。外文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老师将围绕调研主题和调研内容,同教务部教务与学籍服务中心一道共同探讨相关工作内容、分享工作思考。接下来外文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洁茹向与会老师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外文学院教务学籍工作内容,提出了相关工作思考。付部长在认真聆听了学院工作汇报后对外文学院就此次调研交流会的重视和周详的准备表示了肯定,并同教务部教务与学籍服务中心相关老师对外文学院提出的工作思考做了一一解答。付部长同时表示教务部此行正是希望通过走进基础学科学院,深入了解各学院工作方式和各学院工作实际需求,以便更好地协调教务部职能科室同学院管理部门之间的工作,为接下来更加高质、高效的教务学籍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调研交流会现场

新闻来源:刘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