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364

会议现场

    519日及521日下午,外文学院分别召开了大学英语及英德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婷婷主持,大外部以及英语德语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本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旨在向各位教师传达学院近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和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探讨如何依托教学竞赛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刘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本科教学档案检查情况及问题反馈,敦促相关教师根据检查意见进行整改;同时介绍了学院最新拟定的教学竞赛实施方案,鼓励教师通过积极参加教学竞赛站稳讲台、培育课程。此外,刘院长通过丰富的实例向各位老师分享了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积累教学成果的途径和着力点,与会老师也积极参与了讨论。

外文学院定期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研讨提升本科教学水平与质量的方法与途径。接下来外文学院将走进各院系,推动下一阶段我校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方案顺利实施,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新闻来源:刘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