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一流课程慕课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15

会议现场

2022年5月12日下午,外文学院在学院楼B521会议室举行了一流课程慕课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婷婷主持,副院长祖大庆、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徐子昂、中外文化课程基层教学组织“西方人文思想经典”课程组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院长首先就学院目前已经在建的慕课课程进行了介绍及展示,并对慕课建设在师资团队发展、课程体系设计、个性化学习及反馈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刘院长指出,慕课建设是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方面,需要团队持续的投入和改革,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团队教师能在资源开发、教学模式、学习路线等方面不断提高和完善。接下来,与会教师和学生就所参与建设和学习的慕课课程进行了讨论交流。

外文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对提高学院的课程建设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