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学生圆满完成第九届能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77

 线下主会场

主会场会议前筹备

外文学院志愿者提供语言服务

外文学院志愿者与筹备组老师合影

2022526-27日,由中国矿业大学主办、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办的第九届能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波兰、澳大利亚、芬兰、德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挪威、瑞典、智利、法国、意大利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碳达峰和碳中和背景下的能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共话能源领域转型发展,共谋可持续发展良策。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参与人员总数超2000人。在本次会议中,外文学院共16名同学成为此次会议的志愿者,协助国际合作交流处以及各个学院完成主会场与分会场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工作主要涉及主会场开幕式、闭幕式以及各个分会场线下会议的筹备工作,会中现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及语言服务等工作。各位志愿者积极认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为外籍专家的注册、联络、引导及现场协调中发挥积极作用,确保此次会议顺利举行。会议结束后,志愿者的工作受到了筹备组及参与人员的高度评价。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