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英语国家一流专业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36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2022617日下午,外文学院在学院楼B521会议室举行了英语国家一流专业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婷婷主持,副院长祖大庆、语言综合技能课程基层教学组织“综合英语”及“思辨英语阅读”课程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综合英语”及“思辨英语阅读”两门课程的慕课建设方案进行讨论。刘院长首先就学院目前已经在建的慕课课程进行了介绍,并对慕课建设在师资团队发展、课程体系设计、个性化学习及反馈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刘院长指出,慕课建设是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方面,需要团队持续的投入和改革,希望“综合英语”及“思辨英语阅读”课程组的老师能以金课的标准建设慕课,课程体现“两性一度”。接下来,课程组的老师就两门慕课建设过程中的具体方案及问题进行讨论。

外文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英语国家一流专业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对提高学院的课程建设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