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郭璐璐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34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慰问迎新工作

副院长祖大庆在迎新现场

新生展示迎新大礼包

迎新志愿小组(1)

迎新志愿小组(2)

8月21日至22日,我院在文昌校区设立研究生迎新点,开展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以及相关部门领导慰问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院长徐剑、党委副书记翟石磊对迎新工作给予指导,副院长祖大庆前往报到现场看望参与迎新服务的师生。迎新工作在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林妍、郭璐璐两位老师的组织下开展。

2022年我院研究生新生共50人。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提前做好谋划部署,专门成立迎新志愿者小组。研究生党员、研究生会成员等学生骨干踊跃报名,更有新生在完成报到后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同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学院提前摸排新生所在区域疫情防控等级和学生的报到时间,做到精准无误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到校信息。

本次迎新工作学院为新生准备了大礼包,有效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为新生更好地融入集体,开启校园新生活奠定了基础。同时,迎新点还准备了饮用水和常用药品,帮助新生和工作人员解暑降温,做好防暑预案。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与关怀下,2022级研究生新生们定能谱写出更绚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