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1-05-19浏览次数:541

        为繁荣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学术建设,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主动精神,为迎接全新的挑战奠定坚实的科学文化素质基础,鼓励学术创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研究生会决定面向全院研究生举办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
参赛事项
一、  参评对象: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在校硕士生。
二、  参赛要求
(1)       参赛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任选主题。但必须是原创、未公开发表的一篇中文的文章,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作相应的处分。
(2)       所有参赛论文的格式均需采用例文稿件体例规范(见附件),稿件长度最好在五千至六千字之间。
三、  投稿方式
(1)       将电子文稿发送至活动组委员邮箱:cumtty@cumt.edu.cn ;邮件主题为‘第六届学术论坛’登记;邮件正文请注明姓名、性别、年级、研究方向、联系电话等。
(2)       同时将论文打印文稿交至学院办公室唐义老师处。(注意:打印稿上请不要标注姓名与任何个人信息
四、  截稿日期
      2011626
(1)       投稿论文将以不记名的形式由专家审稿,决定入选名单。
(2)       从投稿论文中按比例选出优秀论文,于9月初在学院举办第六届学术报告会。
(3)       所有投稿论文将编辑成册。
                                           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研究生会
                                                    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