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英语口语证书考试注意事项及考试程序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1-05-19浏览次数:484

2011年英语口语证书考试注意事项及考试程序
 
注意事项:
1.        请考生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并向考官出示。
2.        考试具体时间为:2011年5月14 日(本周六)上午8:30---12:00和下午2:00----4:30。请上午参加考试的考生于早上8:00到各自考场门口签到,下午参加考试的考生于下午1:45到各自考场门口签到。
3.        考场门口张贴了考生名单及序号,请考生按照规定顺序参加考试。
 
考试程序:
第一步:考生进入考场后,与考官打招呼,然后进行1-2分钟的自我介绍,考官不提问题。
第二步: 考生从备好的短文中随机抽取一篇,扫描10秒钟左右,开始朗读。朗读后,考官根据文章内容或相关话题提问2-3个问题请考生回答。
第三步:考生从备好的话题中随机抽取一个题目,准备半分钟后,进行2-3分钟的个人观点陈述,考官不提问。

附件下载:口语证书考试考场安排(新).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