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研究生会招新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1-09-19浏览次数:433

 

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在校研究生工作处、校团委和外文学院的正确指导下,本着一切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服务同学奉献自我”,紧密围绕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成长成才的实际需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大量工作。
   
外文学院研究生会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制度。研究生会实行主席领导下的部长负责指挥实施。主席是最高执行者,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和外联部各部门日常工作由主席负责。外文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了我院的学术氛围,丰富了我院的研究生文体活动,为繁荣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充分利用我院优势,帮助广大研究生提高英语水平,我院研究生会承办了“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英语俱乐部”。俱乐部举办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英语讲座,带动了广大研究生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也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丰富了课外校园文化活动。这些活动深入人心,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我院研会举办的绚丽多彩的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得到学校及学院领导的认可,被校研究生工作处和校团委连续3年评为“优秀院研究生会”。

现面向全体研究生进行新一轮的招新工作。人员安排是:

主席一名

副主席兼外联部一名

学术部三名

宣传部两名

文体部一名

此次招新工作的程序是:自由申请、面试、审核。请同学将申请书交到南湖五层学院办公室唐老师(文B507),一式9

截止日期:921日(星期三)下午500

面试日期:922日(星期四)下午200

外文学院研究生会
2011
9

附件:研究生会招新申请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