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1-09-17浏览次数:159

关于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中国矿业大学赛区比赛的通知

一年一度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已拉开序幕,为配合这次赛事的顺利进行,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中国矿业大学校区选拔赛,向江苏赛区输送优秀选手,为我校争光。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我校赛区的演讲题目为A Word That Has Changed the World(与全国演讲大赛的题目相同),初赛和选拔赛题目相同。

我校赛区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    报名对象

本次比赛的报名对象为我校所有全日制在校学生,英语专业和其他专业学生同等对待。

二、    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采取教师推荐或学生自愿报名两种方式。

三、    报名日期

本次比赛的报名时间为:2011-9-272011-10-12

四、    报名地点

文科楼B-626(大外部),B527(英文系)。

五、    比赛流程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初赛和选拔赛

第一阶段:初赛

初赛定于1015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官与参赛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考察参赛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演讲技能,然后根据一定的标准打分。面试地点为文科楼B6

第二阶段:选拔赛

选拔赛定于1022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通过初赛的参赛学生参加定题演讲,并回答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演讲题目为全国决赛的定题演讲题目A Word That Has Changed the World。选拔赛举办地点为4-C301

六、     联系电话:83591616(大外部),83591619(英文系)

外文学院

201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