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关于推选2011~2012学年度中国矿业大学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的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30浏览次数:266

外文学院关于推选20112012学年度

中国矿业大学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的办法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112012学年度中国矿业大学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的通知》要求和《中国矿业大学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评选办法(试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外文学院主要根据在编教师的教学工作综合得分,按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的推选。

一、综合得分构成

综合得分主要由四部分构成,符合学校关于《中国矿业大学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评选办法(试行)》中的评选条件。

  1. 课堂教学效果学生测评得分,占综合得分的70%。学生测评排序以两个学期的优秀率平均值为主要依据,同时兼顾教师的上课门数。
  2. 学院领导打分,占综合得分的10%。学院领导打分的主要依据为:教师的职业道德,教师参加学院各种教学研讨活动的表现,参加学院各种会议的积极性,是否能够积极接受教学任务安排,对待教学工作的态度等。
  3. /部主任打分,占综合得分的10%。系/部主任打分的主要依据为:教师参加各种系/部级教学研讨活动的表现,参加系/部各种会议的积极性,是否能够积极接受教学任务安排,对待教学工作的态度等。
  4. 教师代表打分,占综合得分的10%

二、推选校级“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的程序

  1. 根据“综合得分”排名,按从高到低的顺序选出我院任课教师的前30%
  2. 根据排名进入前30%任课教师的申报材料质量,学院召集“本科教学工作小组”进行评选;“小组”成员如为申报者,应当回避;如评议成员人数不足,则邀请我院其他资深教师弥补。
  3.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本科教学工作小组”评选结果进行审议,然后将最后推选名单上报学校。
  4. 在上报学校之前,推选名单将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宣传栏进行公示。公示期内,我院教职员工可对推选人员提出意见。意见必须以实名方式、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 ( 电话:0516-83591610  Email: zhuzhe@cumt.edu.cn)
  5. 公示期结束后,如无异意,则上报学校。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201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