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成绩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8浏览次数:206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严格成绩管理制度,保证学生开学初补考、重新学习等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提交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本学期期末统考考试时间从2014年1月13日开始至1月17日结束,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工作暂行条例》第三十一条相关规定,“任课教师应在考试后一周内完成成绩评定工作,并将成绩直接在网上录入并提交……。考试结束十日内应完成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在考试结束十日后关闭成绩录入界面,同时在网上向学生公布考试成绩。” 
经研究决定,本学期期末统考(除实践环节以外的课程)成绩请于2014年1月28日前提交;实践环节课程成绩请最迟于下学期开学一周内提交。如果有特殊原因不能在10天内提交成绩,请办理缓登手续。未办理缓登手续且逾期不提交成绩的教师将按《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相关条款进行处理。教务部将定期查看教师提交成绩的情况并向学院予以通报。
特此通知。
                                                   教 务 部
201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