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2014学年第2学期1-8周结课的课程平时成绩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266

转教务部通知
各学院:   
  • 目前由于教务系统升级项目网络教学平台模块还没有上线,任课教师无法在网上及时录入平时成绩,很多任课教师打电话咨询怎样录入平时成绩,这个情况给任课教师带来了不便和困扰。
  • 为了落《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中矿委〔201334 号)中关于“改革课程教学考核改革”的要求,加强学习过程考核,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课程教学考核方式改革的通知》(教务通知 第2013-100号,网址:http://jwchu.cumt.edu.cn/DWWZ/DWWZQianTai/JWB/Context.aspx?WZNRID=5456&LMMC=%e6%95%99%e5%8a%a1%e9%80%9a%e7%9f%a5&JWTZ=1 )“四、有关工作要求 3.各任课教师在课程的第一次授课时,应就学生成绩考核方式(含过程考核方案)对学生进行说明,在执行过程考核时应做好相关记录,并在考试前向学生公布过程考核的情况及成绩。有关材料须报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留存。”,现将对2013-2014学年第2学期1-8周结课的课程平时成绩在教务部网站公示出来,将各学院汇总的课程平时成绩电子档文件在教务部公示中以附件形式展示。
  • 请各开课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协助做好平时成绩的电子档(word、excle文件均可)汇总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 1、每个平时成绩电子档文件命名规则:
    “课程名称-任课教师”
    如果同一门课程同一个教师有多个教学班的,请加-1,-2,-3,-4等
    例如: 采矿概论-张三-1;采矿概论-张三-2
     
  • 2、在2014年4月25日(第9周周五)上午11:30前各开课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将汇总好的平时成绩电子档打包发送至教务部学籍服务中心,Email:shiqiang@cumt.edu.cn
 
教务部学籍服务中心
201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