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入校须知(2022年7月30日更新)

发布者:陈娅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155

根据国家和江苏省及徐州市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托福、GRE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中国矿业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本校在校考生

考生托福考试日8:00(下午场14:00GRE考试日9:00到达外文学院楼四楼考场封闭区域入口处;按指示标志排队核验身份和健康证明材料(学生证、与报名所用证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考试确认信、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证件不符合要求或体温异常(≥37.3度)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拒绝进入考场区域。

首次测温体温≥37.3度的考生由工作人员带至复检处等待二次测温,两次检测体温均≥37.3度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考试工作人员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劝离考生,并在《考生两次测温异常登记表》上如实记录,并由考点按规定上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提前完成考试的考生离开考场封闭区后按指定路线离开考场区域。

2. 其他考生

1考生往返徐州市前请密切关注江苏省和徐州市有关疫情防控的动态要求,可至徐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查询:http://www.xz.gov.cn/fzlm/006003/index.html,并提前与入住酒店联系,咨询相关入住要求。

2考生实行闭环管理,进出中国矿业大学考点所在校园的唯一通道为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东门(考生通过导航到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从学院楼西侧大门进入后左手边楼梯上四层考场)。校北门三环南路快速通道已通车,但公交车尚未恢复。提醒乘坐出租车前往北门的考生上车前务必向司机确认目的地并留出足够时间,或骑共享单车前往,北门横跨快速通道设有地下通道。任何校外车辆禁止入内。

3)考生务必在托福考试日7:30-8:00(下午场13:30-14:00GRE考试日8:30-900之间到达北门。考生佩口罩,列队向考试工作人员出示身份和健康证明材料,含与报名所用证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考试确认信考试日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其中第二次必须在考试日前抵徐后24小时内)、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在北门扫徐州健康宝,并接受体温检测符合进校要求的考生将分批由考试工作人员引导前往考场,不允许考生独自前往未满足防疫要求的考生将由考点负责按规定上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晚于规定时间到达校北门的考生将被拒绝进校,后果由考生自负。

如考生首次体温检测≥37.3度,由考试工作人员带至复检处等待二次测温,两次检测体温均≥37.3度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

考试工作人员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劝离考生,并在《考生两次测温异常登记表》上如实记录。

4)考生进入校园必须无条件服从中国矿业大学有关防疫工作的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严禁相互交流,不得在学校其他地方逗留。对不服从考点指挥和不遵守学校规定的考生考点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

5)完成考试的考生离开考场封闭区后到指定区域等待,将分批由监考工作人员引领从校东门离校考生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6)所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都必须签署《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表》。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凡是瞒报的考生将对产生的严重后果负全责,本考点拒绝其参加考试,并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7考生在往返旅途中及考试期间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并自负可能遇到的疫情风险。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516-83591632

 

2022711

中国矿业大学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