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项目
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贺琳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究阐释工作,徐州市社科联决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专项课题研究工作,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围绕深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徐州贯彻落实举措自拟题目,开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选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二、申报资格

申报人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已取得博士学位;

3.实际工作部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

申报须经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个人直接单独申报不予受理,原则上一个单位限报10项成果。

三、申报程序

申报者请填写《“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专项课题统计表》交至各二级单位,二级单位汇总后于1119日前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b@cumt.edu.cn

四、结项安排及成果要求

结项时间:127日。课题一经申报,随即展开研究,结项成果纸质稿、电子稿各1份报送至社科处,凡此间提前完成研究成果的,请及时将电子文稿发送至指定邮箱xzsklkyb@126.com,以利第一时间向市领导呈报《徐州社科专报》供参阅。

成果要求:课题研究成果主要形式为研究报告,每项成果5000字左右为宜。须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学科前沿,聚焦现实问题,展示最新成果。必须运用最新数据和最新情况,注重原创性、针对性、操作性、启发性,在现状归纳、问题分析、对策建议上下足功夫。凡不着边际、抄袭剽窃、拼凑整合、旧文翻新、一稿多用的,概不予结项。

评审与资助:专项课题成果由市社科联组织专家组审定,对结项成果进行质量评估和把关验收后票决确定结项与资助名单,立项通知书与资助经费随结项证书拨付,并纳入徐州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统一管理。凡有书记市长重要批示的成果,直接列入重大课题资助,并优先推荐参评市政府优秀社科成果奖。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