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关于征集“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专项项目选题的通知

2019-11-06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教政法[2019]16号)文件精神,现面向我校各二级单位(包括各职能部门和直附属单位)公开征集“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专项项目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侧重结合学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的主攻方向和关键环节,对标一流大学,深入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工作创新,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二、选题要求

选题要围绕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组织形式和运行机制改革、学科内涵建设、人才强校、对外合作与交流、新时代矿大精神、办学条件改善与和谐校园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的瓶颈问题,既立足部门实际、又着眼未来,力求体现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研究成果能够应用到各部门的具体工作中。

三、征集办法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学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目标和有关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统筹做好此次项目选题征集工作。每单位报送1-2个选题,由科研院汇总整理。学校领导和专家对征集到的选题进行筛选和评议,并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20年度学校“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专项指南。凡被正式列入指南范围的选题,其拟定人承诺同意对所拟选题进行公开招标、公平竞争,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请各单位于11月20日前将“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选题推荐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skb@cumt.edu.cn,同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推荐表和汇总表各1份报送至科研院社科管理办公室(办公楼C312东)。


联系人: 张长旭    贺琳           联系电话:8359016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