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评选2020年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第 153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评选办法》,学校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承担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工作的我校在职在编专任教师。

二、申报条件、评选程序、奖励办法

学校最终评选出10名“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每名教师奖励4000元。具体申报条件、评选程序和奖励办法等详见《中国矿业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评选办法》(附件1)。

三、评选操作流程

评选工作主要包括教师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审批及学生投票四个环节,其中教师申请、学院审核及学生投票环节操作流程具体如下:

1.教师申请

(1)申请时间:2020年11月24日-26日。

(2)申请方式:

申请方式1:教师进入“教学评价”APP,点击“在线投票”,进入报名界面。报名成功后在“待审批”中可查看已提交的报名信息。学院审核后,教师可在“通过”或者“未通过”中查看学院审核结果。

申请方式2:教师进入“教学评价”web端页面(登录学校融合门户,点击“教学评价”进入),点击系统左菜单中的“在线投票”,进入报名界面,报名流程同上。

(3)有关要求:需在系统中填写并提交《中国矿业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申请表》(附件2)中的各项信息,其中“教学工作简介”限150字以内,内容包括学历、本学年度讲授本科课程情况、教学特色、近三年教学成果、人生格言等。同时,需上传2寸证件照片或正面生活照片一张,照片要求清晰,jpg格式。

2.学院审核

(1)审核时间:2020年11月27日-30日。

(2)审核方式:学院进入“教学评价”web端后台管理页面,展开左边菜单“投票管理”,点击“投票活动审批”,可查看参与活动的教师报名信息。审核结果为“通过”或“未通过”两种。

(3)有关要求:学院根据申报条件审核申报人资格,按照不超过学院授课教师(包括学院聘请的科研平台的教师)总数的3%向学校限额、择优推荐候选人。并于规定时间内在系统中完成审核工作。

3.学生投票

(1)投票时间:2020年12月7日-14日。

(2)投票方式:

投票方式1:学生进入“教学评价”APP,点击“在线投票”,进入投票界面并完成投票。

投票方式2:学生进入“教学评价”web端页面(登录学校融合门户,点击“教学评价”进入),点击系统左菜单中的“在线投票”,进入投票界面并完成投票。

(3)有关要求:学生只能对2019-2020学年为自己授课的教师进行投票,且一名学生对同一位教师只能投票一次。投票前,学生可通过相关风采展示页面查看教师“个人资料”(风采展示页面届时另行通知),以便详细了解候选人情况。通过页面中的相应按钮选择自己喜欢的教师,点击“投票”按钮完成投票。如果学生对所列候选人选均不满意,还可对其他非候选人教师进行投票。

四、工作安排

请各学院认真遴选教师申报,积极组织学生网上投票。于2020年12月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中国矿业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申请表》(附件2)及《中国矿业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申请汇总表》(附件3)纸质材料,报送至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健楼A113),无需提交电子文档。

联系人:孙林雪,办公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0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中国矿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度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