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学生会女生部积极协办"天声一对"情歌大赛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47

“天声一对”情歌大赛开场

“天声一对”情歌大赛现场

    为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用歌唱展示矿大人的风采1215日晚6时,情歌大赛于机电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矿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由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等多个学院协办,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积极到场观看。

决赛共分为情歌对唱,你放我猜和巅峰情歌王三轮比拼。决赛第一轮表演歌曲为初赛结束后抽取的曲目。第二轮比拼是由主持人播放歌曲,进入最终比拼的小组抢答歌曲名称,并演唱出歌曲中任意两句。第三轮由晋级最终比拼的选手表演自行准备。在活动中,选手们全力以赴,热情参与,观众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9时,比赛在歌声中结束这场比赛。

这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外文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全体成员的努力,她们的认真负责体现了外文人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这场决赛矿大各院系的学生展示了自己过人的风采与魅力,对唱的方式营造出和谐欢乐的氛围,从而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阳光向上的青春风貌。

撰稿人:王娜 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