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设备处督导专家对外国语言实验中心进行巡查

发布者:张慧琴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11

校设备处督导专家对外国语言实验中心进行巡查

 

202239日上午,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督导专家于建勇老师、关祥慧老师来我院对实验中心进行学期初安全检查。

于老师、关老师首先查看了学期初学院领导和实验中心的巡查记录情况,对学院领导重视实验室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期初巡查记录中存在的细节问题。于老师希望在以后的常规安全巡查中,把安全检查记录做的更加详细、仔细。

于老师、关老师在实验中心人员的陪同下,逐一地检查了每个实验室的具体情况。

在文科楼B111,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地板修复,于老师详细询问了B111的规划,希望大学生研讨室能按计划改造好,为我院学生的实践创新、科技创新以及各类语言类竞赛提供有利的活动条件。

在文科楼B109,于老师检查了配电箱内部状况,对于配电箱内金属接线柱裸漏的问题,于老师希望以后能够通过申请修购专项进行彻底的更换更新,以保证实验室用电安全,消除安全隐患。

在文科楼A304,于老师仔细检查了室内灭火器的情况,对实验中心在学期初全面更换了即将过期的灭火器提出了表扬,希望以后在合适的时间对师生进行消防演练,让学院师生熟悉灭火器的使用。于老师说,在关键时刻,师生具备一定的灭火知识和技能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于老师检查中发现录播教室A304讲台上的白板过度使用痕迹较为严重,关心以后是否能尽快更新,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回复已经给学院提交了更换申请。

在四层的托福/GRE考试中心,于老师、关老师共同查看了专用考场,并询问了考试报名的相关情况。于老师建议在考点的宣传展示上再提升一下。

最后,于老师对实验中心的文化建设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实验中心合理利用空间,提前做好设计和规划,抓住机会及时进行实验中心的文化展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