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小小屋,承载满满爱——外文学院主办宿舍“家”年华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18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为增强寝室团队合作能力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12月12日18时,宿舍“家”年华系列活动之宿舍默契大比拼于文科楼B214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矿业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安全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资源与地质科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电气与电力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计算机与科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体育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协办,来自全校的6支队伍积极参加。

活动前期,外文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成员于12月7日——12月11日进行了活动宣传,反响热烈,吸引了各学院同学积极参加。12月12日18时,宿舍默契大比拼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开始。本次活动以“心有灵犀一点通”为主题,分为乒乓球接力赛、坐地起身、保护我方水晶和附加题四个环节。首先,主持人段雨利简单介绍了活动内容和规则。紧接着,同学们积极参加各个游戏环节,在游戏中与室友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彼此间的默契度不断提高,现场气氛和谐融洽。游戏环节结束后,开始了附加题环节,此环节中主持人提出许多与寝室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每位同学同时书写答案,以此考验寝室默契并增进寝室感情。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晚20时,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各参赛寝室的默契度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寝室间的了解,使寝室氛围更加和谐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人:崔小然 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