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参与“一二·九”长跑比赛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12

 

长跑现场

合影留念

  为缅怀光荣岁月,促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12月9日上午9时,中国矿大业大学“一二·九”长跑比赛在青创广场举办。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外文学子积极参与此次长跑比赛。

 上午9时,外文学院学生到达指定位置进行检录、领取卡片等事项。9时20分,主持人开场致辞,介绍比赛有关内容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9时30分,一声枪响,同学们如离弦之箭奋勇直前,展开激烈的角逐。此次长跑比赛从桃苑青创广场出发,全程3公里,经过图书馆、行建大道、东门、北门等地,最后回到终点青创广场。许多参赛同学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他们也愿意参加长跑,一方面表达对运动的热爱,另一方面展示出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上午10时,“一二·九”长跑落下帷幕,各学院同学纷纷拍照留念,美好的记忆也定格成了永恒。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矿大学子应有搏击未来的自信与勇气。本次“一二·九”长跑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外文学子的课余生活,而且展示出他们热爱运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推进矿大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郭朋 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