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外文学院举办办公室技能比赛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372

同学们认真答题

为考察学生对办公技能相关知识的了解情况,激发学子对办公技能的学习兴趣,12月8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于博三A101室举行了以“学以致用,知行并进”为主题的办公室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外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前期,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对办公技能的具体考察内容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并制定了相应的比赛题目,以卷面答题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考察。本次比赛以PPT的应用技巧为主要考察对象,并增添word文档以及excel制作等内容,体现了题目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比赛中,各参赛学子均细心答题,在已有的讲座内容和平时积累的基础之上,尽全力发挥出最佳水平,办公室部门成员也在旁耐心监考,维护考试秩序。下午5时,比赛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检验了自己对办公室技能的了解和掌握程度,展示了大学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技巧,同时发现诸多不足,也激发了大家学习办公知识的兴趣,丰富学院活动,有助于学院内良好风气的形成。

撰稿人:熊可 金宇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