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就志愿---外文学院志愿者参加“志愿者体验广场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33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时逢12月5日国际志愿人员日,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各院青协在青春广场举办了志愿者体验广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各院展示主打特色活动以激发广大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兴趣。外文青协成员于中午11时40分准备完毕。

活动前期,青协成员组织招募志愿者并进行简单培训。下午1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部分志愿者随青协成员前往镜湖大讲堂参加开幕式,其余成员留在青春广场做现场引导工作。外文青协的主要活动是为海德英语俱乐部招募志愿者以协助英语角的有序进行,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参观活动展板并进行”say yes”的游戏互动,现场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志愿者活动的意义,还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的兴趣,体现出外文学院的专业特色优势。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体会做志愿的乐趣,一起正青春,就志愿!


 撰稿人:张路 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