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你相遇,真情“饺”融——外文学院温暖跨年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76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2021的车轮留下了一道道印迹或深或浅,都是生活的回忆。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2022年元旦如约而至,新的一年,掀起新的篇章!

20211231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开展了“语”你相遇,真情“饺”融之温暖跨年活动。外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石磊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下面我们就去热闹的现场看看叭!

活动现场,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每位同学都使出自己包饺子的“独门秘籍”,千奇百态的饺子寄托着同学们对新的一年的满心欢喜。

时光荏苒,大家互相学习如何擀面皮、包饺子,南湖餐厅久久回荡着一片片欢声笑语。大家分享各地习俗、开启崭新体验的同时,饺子也已入肚。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诸位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身处集体的温暖和愉悦,拉近了彼此距离。

新的一年,祝愿大家学习进步,万事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