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九期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212

同学们与外教热烈交流

活动现场

12月5日晚7时,外文学院1909书吧举办第九期英语角。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1909书吧承办,外文学院学生会海德英语俱乐部协办,阳光英语学社、管理学院采薇英语社合作举办。本次英语角采取征集话题发起人的组织形式,多位外教、中教受邀前来,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英语角的主题是“College to-doList和“LGBTQ We are beginning to understand”。此次英语角由会计15-4班的韩璐同学以及来自电商17-2班的巫杰同学主持,活动伊始,两位同学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对自己的话题作了详细介绍,使在场师生对本次英语角的主题有了一定了解,引起大家深入思考。之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开始自由讨论,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围绕本次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见地和看法,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延伸讨论。在同学们和外教、中教交流的过程中,不同的思想文化进行了激烈碰撞,使师生受益匪浅晚8时45分,本次英语角在欢笑中结束。

本次英语角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拓宽了大家视野的同时也促使他们学会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来看待问题,展现了青年学子对未来、对世界的深刻思考和担当,有助于学校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撰稿人:苏楚轩 金宇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