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青春,乒搏进取——外文学院体育部积极参与九院乒乓联赛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9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向广大师生提供切磋球技平台,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外文学院体育部参与协办乒乓球九院联赛。2018年12月2日上午9时“激情青春,乒搏进取之乒乓球九院联赛”于体育学院乒乓球馆正式打响。

     此次乒乓球九院联赛规则依据国际乒联比赛规则,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实行三局两胜制,每16人为一个参赛小组,小组内抽签决定比赛对手,胜出者晋级下一轮,以此类推 ,直至决出胜者。各小组第一名角逐冠亚季军。两个半小时的比赛紧张而刺激,选手们精神饱满,志愿裁判员也都全神贯注、一丝不苟,乒乓球在球桌上快速的旋转飞梭,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电力学院徐志远同学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孙越崎学院王娇娇同学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此次乒乓球联赛中外文学院体育部主要参与了比赛报名宣传和志愿裁判员工作。志愿裁判员赛前学习国际乒乓比赛规则,赛中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秉承着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认真细致地进行记录。比赛公平有序的进行。

     比赛过程中,来自各个学院的各参赛队员们互相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在展示自我、进一步提高球艺的同时,促进了不同学院间的交流,增进学院间的友谊。宣扬的“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乒乓精神,也为广大同学的校园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撰稿人 :王瀛 郭思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