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科研工作推进会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307


1123日下午3点,外文学院在文B521召开科研工作促进会暨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院党委何康林书记、吴格非院长、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徐剑教授,学院各科研所、平台负责人和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动员会。科研副院长祖大庆老师主持了动员会。

祖大庆老师首先对学院今年的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并鼓励参会的老师们在新一轮的项目申报中将个人追求与学院的学科发展紧密结合,要早做准备,虚心求教,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科学严谨的作风、勇于创新的治学态度认真撰写、打磨项目书。随后,学院各科研所、平台的负责人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对明年的工作安排做了谋划。

何康林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申报的各个环节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指导和要求。吴格非院长指出要在现有成绩基础上,继续高质量的发展、加快学院高层次的科研平台建设、有效提升学院广大教师科研水平、全力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吴院长还强调要对申报的成败有较为理性客观的认识,指出申报立项对个人以及对学院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从各方面大力支持申报工作的整个过程,并向大家分享了扬州大学在项目申报中“三读、三审”的有效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