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关工委举行教育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510

20171011日下午2时,为促进外文学院各位老师更好的开展教育工作,外文学院在文科楼B508举行教育经验分享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外文学院关工委主办,主讲人为外文学院党委书记何康林,会议主题为如何让孩子快乐学习和成长。

会议伊始,何康林书记介绍了其双胞胎儿子何伟鹏及何伟鲲的基本情况,两个孩子皆全面发展,不仅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多类奖项,而且在体育、乐器等方面有所造诣。接着,何书记以尊重孩子天性,寓教于乐为切入点,开始了经验的分享和交流。他提出要充分尊重孩子快乐、好玩、好奇的天性,积极引导孩子自主学习。而后讲述了有关孩子成长的一系列生动故事,表示要激发孩子的内在动力,促进全面发展等,为各位老师的教育事业提供了不少宝贵经验。随后何书记与各位老师展开了更深层次的互动交流,下午4时会议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教育经验分享主题会,不仅加强了外文学院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共同分享教育心得,而且使他们更加认识到教育的重要性,收获了宝贵的教育经验,对各位老师教育事业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