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栏】外文学院举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落实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刘洁茹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51



会议现场


2022527日,外文学院在学院楼B521会议室举行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落实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婷婷主持,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洁茹,教学秘书杜光明、田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类评估指标体系,具体梳理了学院在本次审核评估中的重点工作并落实了相关责任任务。刘院长指出,本次审核评估意义重大,教学管理战线的各位老师更要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作用,把握审核评估重点,有计划、有目标地推进评估工作。接下来,刘院长对照第一类评估指标体系,对具体指标进行分析,并布置工作重点。学院接下来将继续围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在课程思政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高水平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各项评建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评建工作任务,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