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刘洁茹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20

工作布置会现场

2022523日,外文学院在学院楼B521会议室举行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长徐剑主持,党委书记张向东,副院长祖大庆、刘婷婷,副书记翟石磊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我院如何做好迎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学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精神,全面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好相关责任任务。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须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切实树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全员参与、确保成功。二是深入学习,把握内涵。通过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全院上下要对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审视和对照检查,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的质量保障体系,突出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与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有效推动学院快速提质发展。三是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全院师生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勇于担当,通力合作,深入推进各项评建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评建工作任务,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会上确立了由学院书记、院长任组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系部主任及专业建设负责人、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共同组成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最后,张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大家依据审核评估要求,把握审核评估重点,有计划、有目标地推进评估工作,将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人,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精、做细,确保审核评估顺利通过,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