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九届“学府杯”科技翻译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472

1113日,第九届“学府杯”科技翻译竞赛评奖结果揭晓, 我院18级研究生冯萧莹喜获一等奖。本次大赛由江苏省科技翻译工作者协会、南京学府翻译有限公司主办,由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江苏省外办、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等联合协作支持。此次大赛共设置英译汉以及汉译英两个类别,经严格匿名考核评分,我院2018级研究生冯萧莹荣获英译汉组一等奖。“学府杯”科技翻译竞赛自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对推动科技翻译服务业的发展,促进高校外语教学的进步,发现外语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

我院始终坚持对研究生特别是MTI学生的翻译实践能力的培训,不断强化研究生的综合能力的培养,提高其专业整体素养。此次研究生在翻译竞赛中取得佳绩,是对我院翻译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示,我院将会继续争取把人才培养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出色。

具体评奖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