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37

翟石磊副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


511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于竹三党工委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翟石磊担任主讲,辅导员李龙飞老师郭璐璐老师和本科毕业生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共同参与。

在本次座谈会上,翟书记对毕业班学生党员发出倡议。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应该自觉争当校园中的榜样和标兵,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做到非必要不离校接着,翟书记提出党员要提高两个意识——责任意识和辨别意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并提高对现实和网络中信息的辨别能力,强化党员的政治担当。临近毕业,党员可以积极支持和主动分担学院的部分工作,为学院贡献力量。最后,翟书记还鼓励党员们对身边遇到困难的同学提供适当的关心和帮助,主动引导毕业班学生参加捐赠书籍等活动。

本次座谈会为毕业班学生党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增强了毕业班学生党员对党员责任的理解,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担当意识,有利于充分调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和模范先锋作用

撰稿人:陈钰 陈威妮

摄影:陈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