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2018“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585

“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现场合影

带队教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参赛获奖学生合影

在于2018118—10日举行的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的比赛中,我校选手由苏新连教授和王文杰副书记带队参赛并获得佳绩,其中张雪纯(信控学院)获得一等奖、舒畅(外文学院)获得二等奖、帅成(外文学院)获得优胜奖,指导教师宫蔷薇、苗燕和苏新连均获得相应等级指导教师奖项。

此次英语演讲大赛由江苏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共161名优秀选手参赛。比赛分AB两组举行,设定题演讲和提问两个环节,各取前13名选手共26名选手进入次轮复赛,复赛设即兴演讲和提问两个环节决出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选手。我校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优胜奖各一项。

由于此项比赛系国内高校英语界具有重要影响的赛事,外文学院对此非常重视,委托赛事团队先期在校内筹备、举行了选拔赛,从获奖选手中遴选出三名选手进行赛前培训。外文学院苏新连教授、苗燕副教授和宫蔷薇老师对选手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全面指导和培训。

  

供稿:苏新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