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参加第六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暨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289

第六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

    大会现场

会后合影

      1111日下午2时,第六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暨中国矿业大学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于土木学院报告厅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李秀老师,管理学院刘宁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陈文雯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幼儿师范的大学生记者积极参加。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与会人员,并宣布第六届记者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随后,此次记者文化节负责人、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传媒中心副主任项力大学生记者,简要介绍第六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协会的性质、机构组成,公布文化节活动流程安排。紧接着,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李秀老师为徐州市大学生记者协会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环节结束后,与会高校代表依次上台就活动主题做主题报告,介绍各自学校大学生传媒中心工作历程、发展状况、未来规划与个人感悟。在此过程中,各传媒单位间相互交流其对记者精神的理解,外文学院参会同学全身心投入大会,学习相关工作经验。

      而后,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召开,中国矿业大学院级传媒中心表彰文件宣读完毕后,李秀老师、刘宁老师、陈文雯老师分别为红旗、优秀、组织/活动/创新先进大学生传媒中心颁发奖状,红旗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做经验交流。大会最后,李秀老师对我校大学生传媒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李秀老师首先肯定了大学生记者构建校媒体与基层沟通的桥梁作用,鼓励矿大各传媒中心相互学习、共同合作继续培养优秀的校园记者,并做新闻写作专题报告。会后,各校代表、矿大各学院传媒中心主任与参会教师、领导一同合影留念。

      此次开幕式,在聚集各高校学生进行学习交流、创意碰撞的同时,开阔了外文学院传媒工作开展思路,还推动了徐州校园记者文化发展与传播,更展现了矿大媒体人的优良风采。

撰稿人:刘长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