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五期英语角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66

活动现场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学习英语的空间,11月7日晚7时,外文学院于1909书吧举办第五期英语角。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外文学院学生会海德英语俱乐部、1909书吧承办,阳光英语学社、管理学院采薇英语社合作举办。多位外教、中教受邀前来,全校各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期英语角以“Ode To Gallantry”为主题。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期话题进行介绍:“温一壶好酒,带一把利剑,我在侠客的路上;拿一个手枪,准备一个盾牌,我梦想成为一名超级英雄。”充分调动起在场同学们的积极性。接下来进入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围绕“侠客行”这一话题与外教展开热烈的讨论。虽然大家英语水平各异,但每位同学都勇敢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值得一提的是,外教Julia与在场同学进行掷骰子游戏,丰富了活动形式,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晚上8时30分,本期英语角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讨论中结束。

此次活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和思维能力,有助于英语思维的形成,在校园里营造了良好的跨文化交流氛围。

撰稿人:庞琬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