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0-4班开展团支部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63

活动照片

4月12日上午10时,外文学院英语20-4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团支部团员教育评议活动英语20-4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团支书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评议内容,活动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流程对团员进行评议。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的感悟与收获展开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紧接着,同学们根据大家的发言和平时表现积极参与互评,肯定彼此的成绩、指出彼此的不足。最后,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作贡献,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拉近了同学们与党组织的距离,为团支部组织建设和党组织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郑芳芳 汤思萌

摄影:郑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