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四期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32

外教与同学进行交流

为促进同学间的英语交流,提升同学们英语口语的学习能力,10月31日晚7时,外文学院于1909书吧举办第四期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1909书吧承办,外文学院学生会海德英语俱乐部协办,阳光英语社、管理学院采薇英语社合作举办。多位外教、中教受邀前来,全校各院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英语角以“Halloween”为主题。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将自己装扮成不同万圣节形象。活动伊始,完成了自我介绍后,同学们在主持人和志愿者的示范下开始了”互猜万圣节身份”的游戏活动 ,大家以万圣节文化人物作为自己的身份,展现了万圣节的文化特色。随后进入自由分组讨论环节,外教和中教就中西文化节日的差异与小组成员展开热烈讨论,并从个人经历出发分享观看恐怖冒险电影的心得体会。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讨论,积极表达自己对中西节日文化差异的想法。活动中,中西文化交流碰撞,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晚8时30分,本次英语角活动在欢笑声中结束。

本次英语角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练习英语口语的平台,使同学们在交流中拓宽视野、增长学识。生动多样的活动形式也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有利于同学们国际视野的形成,助力学校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撰稿人:熊可 金宇煊